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黄山市委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浏览:88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号


    九九重阳节,共叙民进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会员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民进黄山市委会组织全体退休会员共赴徽州区灵山村和蜀源村进行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山市委主委万国庆参加活动。

    活动中,退休会员们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大家一起欣赏了灵山古村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也置身于蜀源村百亩向日葵花田中参观体验。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退休会员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大家直观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发生的新变化,乡村旅游发展中创造的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乡村振兴建设成果,由衷的为农村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感到欢欣鼓舞,今后也将一起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舒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