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宿州市委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浏览:89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号


    温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会员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上午,民进宿州市委会组织退休会员赴宿州城市规划馆参观考察。市委委员梅国庆、丁华参加活动。


    会员们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解说、展板、立体视频等方式,依次地观看和听取了宿州市发展远景规划。生动的讲解,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的运用,360度环绕的背景屏幕和精致的规划模型带大家回顾了宿州悠久的人文历史,了解了宿州市规划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城市的美好蓝图。

    参观后,大家都倍感振奋和喜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激发了了解宿州、热爱宿州、积极投身宿州实现新跨越发展的热情。作为民进会员,将永葆参政党本色、践行合作初心,继续为民进工作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一份力量。
    
    梅国庆代表民进宿州市委向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所有老会员身体健康。(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