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浏览:87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号


   “民进重晚情,重阳话初心。”10月14日,民进蚌埠市委组织退休老会员30余人赴凤阳县博物馆参观游览,共庆重阳佳节。


    早上,老会员们准点集合上车。民进蚌埠市委原主委秦志华,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吉红在客车上先后做暖场发言,感谢老会员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民进发展的集思广益,祝福老会员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半小时的车程后,大家顺利抵达凤阳县博物馆。老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凤阳历史文物、钟离古国、大明中都等展厅,尤其对其中的元玉壶春瓶、梅瓶、金发冠、建文铭文铜铳、春秋青铜编钟等国家一级文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老会员们一路畅聊,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对新一届市委会工作充满信心,同时深情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温暖,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而且有益身心健康。

    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张菊、周洋,民进蚌埠市委原副主委陈贞祥,机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蚌埠民进企联会为老会员们准备了重阳节慰问品。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主委诸宏伟全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