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情暖重阳 爱满民进—记芜湖民进2021年重阳茶话会活动 浏览:76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2日,民进芜湖市委组织退休会员在和府园林酒店开展重阳茶话会活动。民进芜湖市委主持工作副主委彭凤莲、副主委章建华、秘书长王志宝出席活动,五十余位退休会员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叙旧情、叨家常、话未来,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

    彭凤莲为老会员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前辈们为芜湖民进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向大家汇报了市委会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芜湖民进大家庭添砖加瓦,共同促进芜湖民进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就。

    茶话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会员们为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表态将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为芜湖民进和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