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长篇历史小说《血色初心》签书赠书活动在合肥举行 浏览:158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9月17日下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铜陵市委主委、作家姚尚友携新作《血色初心》在合肥举办签书赠书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出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安徽人民出版社的有关同志以及民进省委常委、青工委委员、民进省委机关部分干部等共计50余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姚尚友创作了以铜陵市枞阳县籍的抗日民族英雄童长荣为主人公的长篇历史小说《血色初心》。作品以童长荣的革命道路为主线,描写童长荣进步、成长、献身的短暂的传奇人生。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真实丰满,是一部融谍战、暗战、文战、统战、血战、情战,为国家和民族铸魂的高品位长篇历史小说。

    此次《血色初心》签书赠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姚尚友为书友签名留字并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安徽民进》责任编辑陈琼对作者姚尚友进行了专题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