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浏览:1326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9月17日,民进安徽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秘书长高国友出席会议。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和民进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民进安徽省委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通报了成立民进安徽省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情况。


    李和平作总结讲话,他就落实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和本次常委会议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周密谋划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关乎党派长远发展和多党合作的大局,也是安徽民进政治生活中大事。要突出政治站位,准确领会和把握换届工作的任务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明工作职责,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二、慎终如始,推进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要起草好报告、组织好会议、营造好氛围。各位主委作为换届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综合研判会情民意,扎实做好会员思想工作,理顺关系、化解矛盾,为换届大会的召开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三、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在有序推进省市级组织换届的同时,省委会和各地方组织都要对照年工作计划,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年内重大协商会议等的完成情况进行一次梳理,对没完成的工作要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民进省委常委出席会议。未担任常委的民进中央委员、市级组织主要负责人,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民进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