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召开八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 浏览:1469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4月15日下午,民进省委八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在合肥召开。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马露、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秘书长高国友及民进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对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激励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是民进首部关于纪律方面的基础性规定。民进各级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成立安徽省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方案,会议原则同意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及机构相关建议人选名单,会议要求,要按照民进中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委员会的工作规则、体系及管理模式,加强对委员会的工作领导,搭建和利用好委员会工作平台,引领和带动民进组织青年会员的进步与成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徽省八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