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浏览:91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5日,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主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阜阳市委主委吴开义主持,副主委房燕、刘凤君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民进安徽省委转发的《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布署了在会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专题研究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下一阶段工作,听取了办公室关于第一季度各基层组织宣传和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汇报,确定了近期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会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安庆民进来阜阳调研相关事宜,明确了市委会参与交流座谈会的人员范围及接待安排。

    会议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不忘入会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参政党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勇担职责使命,敏锐把握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深入一线、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真正建诤言、献良策,切实把主题年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杜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