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安徽民进企联会来淮南走访调研 浏览:134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3日上午,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柳青扬带领安徽民进企联会会长黄保锁等班子一行到淮南走访调研。中共淮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立昌全程陪同调研。

    柳青扬一行先后赴会员企业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会长余子勇主持。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致欢迎词,姚建铭代表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介绍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实践、实学、实论,做乡村振兴的助力者”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黄保锁代表安徽民进企联会讲话,他表示要继续落实“三个一”工作理念,加深省、市企联会交流联络。

    梁立昌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淮南市发展现状,指出近年来淮南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民进会员和企业家们立足自身优势,为我市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智力、资金、人才、信息等支持。

    柳青扬对淮南民进和企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市企联会开展交流活动是发挥企联会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作用的有效体现,希望企业家们在稳健中求进步,在发展中求质量,在变革中求创新,助力安徽省、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高新区四级调研员彭树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