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合肥市委召开2021年度议政调研工作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浏览:86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0日,民进合肥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议政调研工作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杨晓主持会议。各总支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议政调研工作,通报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和2021年度议政调研重点课题,与会人员围绕今年上报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会议安排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由民进合肥市委委员刘宗祥作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多提出和反映有价值、有分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各总支主委要带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加强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统筹推进,主动发掘合培养会员中的参政议政骨干,在保障社情民意报送量的基础上提升信息工作水平,通过开展主题年活动,进一步增强会员们的党派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合肥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