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召开七届三十次主委会议 浏览:102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2月22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七届三十次主委会议在民主党派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主委秦志华主持会议,副主委魏曼玲、陈贞祥、张菊、周洋出席会议,民进市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民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民进中央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并对照条例列出了存在的问题、整改任务、整改时限和相应责任人。

  秦志华强调,学习贯彻条例必须坚持学以致用、边学边改,着力在运用条例规范市委会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条例要求落在实处。要强化法规意识、责任意识,对照条例找差距,用条例管权、管事、管人,及时总结,促进市委会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蚌埠市委2021年工作计划》(草案)、《民进蚌埠市委2021年工作任务分解表》(草案)、《民进蚌埠市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民进蚌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等。

  秦志华指出,今年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全会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履职尽责,深入调查和研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不断健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和实绩检验履职能力建设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成立蚌埠民进企联会相关事宜。(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