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春节慰问进军营 军地共叙鱼水情——中共市委统战部携手各民主党派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 浏览:100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号


  疫情期间不聚集,拥军慰问不止步。2月8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携手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委托党派机关事务管理委员会轮值主席、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具体承办并代表上述八家单位前往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为该校士官带去了节日慰问品,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政治工作处主任欧长春前来迎接。

  为遵守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魏曼玲与欧长春在该校门口进行了简单交流。魏曼玲说,一直以来,广大士官肩负着祖国的使命,履行着军人的职责,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没有你们的坚守岗位,就没有蚌埠经济的繁荣发展;没有你们的默默付出,就没有蚌埠社会的稳定和谐;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蚌埠百姓的安居乐业。你们的工作作用重大,贡献突出,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欧长春对魏曼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中共市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在营造军民融合发展的和谐氛围和良好风尚,有效推动蚌埠的双拥工作向前发展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形成了双拥共识。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加强了军民的团结互助,巩固和发展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为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开志参加了活动。(魏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