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127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号


  大地回春,爱满民进。2月5日和7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秘书长高国友相继带队看望慰问部分退下来的老领导及机关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委会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民进省委原主委朱维芳,原副主委杨其光、虞吉林、项纯文,民进芜湖市委原主委汪树福和民进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张鸿奎老家属等。李和平、王容川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领导们介绍了省委会2020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重要贡献和大力支持,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民进事业,多提宝贵意见。

  这份浓浓的情谊让老同志们备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委会多年来的关怀,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并衷心地祝愿安徽民进能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争取更大成绩。

  与此同时,民进省直工委也看望了部分生活困难、罹患疾病的会员及退休老同志。(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