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亳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浏览:840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1月13日,民进亳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亳州民进参政议政情况,就做好2021年市“两会”集体提案征集和“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进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2021年市“两会”集体提案征集和 “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展开了讨论。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亳州市委主委马露出席会议并讲话。马露指出,民进中央将2021年定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充分体现了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各位会员要深化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切实扛起反映社情民意的政治责任,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的问题、党委政府急需了解的问题和自身本职业务范围内的问题入手。在生活中要多看、多学、多思、多写,将做好日常工作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