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议政座谈会 浏览:115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1月8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议政座谈会,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常委高申贵、郑德秀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残联以及迎江区龙狮桥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潘连宇主持。

  会上,市民进就8份拟作为市政协集体提案的调研报告,征求有关部门单位意见,内容包括安庆市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全域旅游营销、新能源汽车购置使用、残疾人就业、小区物业管理、小区规范停车、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等内容。每份报告执笔人对报告进行简单介绍,相关部门对报告都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时,对来参加座谈会的各单位负责人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安庆民进议政座谈会已坚持10多年,取得了良好效果,这次会议后报告执笔人和机关人员要充分吸引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跟踪对接,掌握第一手资料,深入研究有关政策,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提出合理性、操作性、针对性更强的建议,争取形成更高质量的集体提案,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献计出力。(谢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