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黄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125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号

  1月8日上午,民进黄山市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民进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民进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副主任、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合伙人娄尔玉,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海燕,民进安徽省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叶诗乔出席会议。民进黄山市委会副主委黄松、何文英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汪晓敏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山市委主委万国庆主持。

  会上,万国庆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做了说明,并代表民进黄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主题作对照检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娄尔玉和孙海燕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会议扎实、真诚、善意,体现了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理解包容的同志式感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要求下一步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团结和带领黄山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万国庆最后作表态发言,感谢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民进市委会将会第一时间召开市委全委会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会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查问题、补短板,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往心里学,往实里走,推进理论和履职的融会贯通;三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全面提升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四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适应新形势、勇担新任务、应对新挑战,更加科学务实履职;五要持之以恒地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黄山民进为建设更美丽、更文明、更富裕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民进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汪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