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真好听,淮南民进会员创作精美MV 浏览:576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号


   “世界上,谁的孩子最多最多,美好的心灵像烛光一样闪烁。世界上,谁的乳汁最多最多,那闪光的智慧像星辰一样不落……”。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演唱,从淮南师范学院艺术楼教室里阵阵传出。

    这是由民进淮南师院支部委员、音乐学院副院长宁萌组织策划、制作并领唱的《师恩如歌——音乐学院2020年教师节献礼》MV,现已陆续在人民日报人民号、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网、安徽日报、安徽教育网等多家媒体连续转载播出。

    宁萌利用讲台教学、舞台实践、疫情防控下的日常教育管理等场景画面,与师生深情互动。通过深情的演唱,唯美的歌词,悠扬的旋律,演唱出了当代教师的育人风采和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等,此MV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感动!泪目!好评如潮涌来……

    滴滴汗水,辛勤创作,宁萌不断用剧情和歌声,创造出民进淮南教育者的风采和风貌。(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