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李晓宜作品入围交通运输部“绿色出行公益宣传大赛”优秀作品 浏览:629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号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绿色出行公益宣传大赛”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大赛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相关宣传作品,经过择优评选,推荐6幅优秀海报作品各地宣传使用,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一支部会员、市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干部李晓宜创作的作品《今天我休息》入围。

    本次大赛是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国管局办公室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交办运函〔2020〕1403号)安排,由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组织中国交通报社会同相关单位开展。 

    近年来,李晓宜不断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GIF动画、图文页等进行普法及行业宣传。报送的相关宣传作品在第十五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得三等奖;疫情防控期间报送的“安徽安庆市交通系统防疫漫画”被光明网整版推送;连续五届积极参与安徽省“法润江淮共筑美好安徽”法治作品征集大赛并荣获最高荣誉奖项“特等奖”。(李晓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