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合肥民进会员何蓉在市统战工作开放日活动上作代表发言 浏览:612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号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2周年,4月27日,合肥市统战工作开放日活动暨“同心战疫”主题漫画展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安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出席活动。

    活动对统战系统136名同志和28家企业分别授予合肥统一战线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人物和爱心单位荣誉称号。我会会员杨晓、卫志文、石艳、汪琪玲、王春保、方文雯、何蓉、张睿,市委会机关干部朱虹、高雅被授予合肥统一战线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人物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民进蜀山总支副主委、市第三十五中教师何蓉作为发言代表之一,分享了其作为西藏山南代培班班主任,在疫情期间以校为家、连接皖藏,全身心的守护西藏班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的心路历程,她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合肥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