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用爱回报爱” ——沐阳之家向安庆抗疫一线白衣天使捐赠洗衣卡 浏览:550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号


    3月5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安庆市立医院新院区举行。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捐赠价值5万元的洗衣卡。

    “用爱回报爱,平时安庆很多医疗机构都与我们康复中心有联系,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这个时候我们也想尽一点心意。”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潘金云告诉记者。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庆广大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向险而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从2月4日起至3月4日,83名确诊患者在一个月内分批治愈出院,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康复中心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想到了为这些白衣天使们洗尘,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钦佩,于是就有了下午的捐赠活动。

    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海军安庆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安庆市疾控中心、安庆市卫生监督处等7家单位接受了本次捐赠。安庆市立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银菊表示,“沐阳之家有一群脑瘫儿童,他们也是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的群体,今天他们给我们送来了爱心,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们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继续坚守在防疫一线。”
新闻延伸看:

    本次捐赠的5万元洗衣卡由安徽沐阳之家洗涤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是安庆第一家社会企业,承载着沐阳之家残障人士及家庭的期盼,是民间公益慈善组织探索良性发展的具体实践,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实现“品质生活,为爱而洗”。(潘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