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合肥民进会员在民进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宣讲大会上作事迹宣讲 浏览:481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12月27日下午,民进安徽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宣讲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的六个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分别交流了组织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民进合肥巢湖基层委组织建设规范有序、成效斐然,2019年,被会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宣讲会上,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刘宗祥作为先进基层组织代表进行了题为《在基层闪光 为民进添彩》经验总结汇报。他紧紧围绕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这一主题,深挖基层组织在规范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调动会员积极性、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各项问题和困难,对应提出了巢湖基层委采取的做法,以及取得的先进经验,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民进合肥市委组织了全市4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到会学习。(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