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王祎潜心之作《换一种方式打开美术史》出版 浏览:361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池州民进会员王祎的新书《换一种方式打开美术史》,近日由江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在各大网络平台及实体书店热销。全书共分为八章,厚达290页,系作家王祎近三年的潜心之作。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打开美术史,用讲故事的方式使原本枯燥的专业知识变得有生命,有人情味起来。王祎以诙谐而平实的语言文字,带着普通人走入了原本会望而却步的美术史深处,认识了众多经典无声的艺术作品。真正做到了有料在先,有趣兼行,是一本非常适合提升个人艺术修养的通识读本。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美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王祎作为艺术学硕士,《中国美术报》专栏作者、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同时担任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理事,她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忘初心,双岗建功,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业务特长,用一个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潜心打造了一本高质量的作品,为大力繁荣和发展文化事业,提高人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水平,让更多的普通人接受艺术熏陶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王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