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合肥民进孙秀娟参加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并做交流发言 浏览:346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号


    78-12日,2019年第二期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民进合肥市委常委、包河总支主委孙秀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型政党制度、当前民主党派工作等内容;又围绕如何发挥好基层组织负责人作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做法和经验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专题研讨。培训期间,孙秀娟认真参加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积极向其他参训学员介绍民进包河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结业式上,孙秀娟作为小组代表作交流发言,赢得了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素质、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对民进优良传统的认识。今后在工作中将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 “五种能力”,严格按照 “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要求,努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合肥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