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芜湖民进章建华荣获“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292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号


    2022年7月1日上午,中共芜湖市委举办“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报表扬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民进芜湖市委会副主委章建华荣获“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章建华肩负镜湖区疫情防控隔离转运组组长的重任,负责转运和隔离来自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到岗后,他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商定合适酒店,秉持国家卫健委最新防控要求,按照三区两通道对隔离酒店进行改造和施工,并迅速组建起隔离点的工作团队、医护团队和相关管理培训制度。

    2022年初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安徽。自马鞍山、铜陵等周边地区发生疫情后,他就着手安排隔离人员转运和隔离点的物资准备。随着我市0324繁昌疫情和0417疫情相继发生,他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布置,先后转运并安置集中隔离人员数百人,其中最大的86岁、最小的才3个月。在抗击疫情的这几个月,他不辞劳苦、通宵达旦,统筹车辆转运、加强消杀管控、沟通安抚群众、安排人员食宿,秉持安全、规范、有序原则安排好隔离转运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了隔离群众和工作团队的人员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章建华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无畏前行、攻坚克难,为打赢芜湖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