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宿州民进会员屡获殊荣 浏览:466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3月11日,宿州民进法律支部副主委王瑞影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因其法援工作成绩显著,被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评定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实施十周年2019年度杰出贡献者,并颁发纪念证书和奖牌。
    王瑞影律师作为安徽民之声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于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受司法部指派,奔赴远在千里之外、法律人才资源极度匮乏的的西北腹地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作为中国“1+1”法律援助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法律的温暖,收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2019年6月志愿服务期满归来,王瑞影便成立了宿州市瑞影公益法律服务中心。该中心先后开展52次普法讲座、普法宣传,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94件,民事案件94件,刑事案件200件,实现诉调对接,有效化解家庭矛盾,减少了社会诉讼,王瑞影被安徽省司法厅授予“2020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提名奖。

    王西勇是宿州民进文卫支部组织委员,近日他获得第七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王西勇担任宿州市立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用心诠释着白衣天使的光荣使命。

    近年来,宿州民进涌现了一批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优秀会员。他们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组织的认可,获得了丰硕的荣誉。宿州民进人将以获奖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力争双岗建功,为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