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三支部与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共建爱心多感官教室 浏览:86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号


  4月2日是第十七个世界孤独症日,当天下午,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三支部与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开展爱心多感官教室捐献交接仪式。民进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余翔、秘书长胡晓敏与宜秀综合三支部会员共同参加活动。
 
  余翔与安庆秉风康复医院院长朱伟共同为宜秀综合三支部捐助共建的爱心多感官教室揭牌,并代表民进安庆市委会致辞。朱伟代表医院向民进宜秀综合三支部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
 
 
  活动中,宜秀综合三支部会员、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特教部主任王莹向大家介绍了孤独症的相关医学知识,通过生动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孤独症这一群体有所了解,随后在她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对中心的日常工作以及孤独症患儿们的状况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参观中会员们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当天活动中,支部会员吴真花还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免费捐送了300余斤的草莓,为孩子送上一份甜蜜的温暖。(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