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省委会承办定点帮扶萧县省直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 浏览:14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号


  3月26日上午,定点帮扶萧县省直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民进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省委会宣传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李权弟,省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杨鹏飞出席会议,各定点帮扶萧县省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权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各定点帮扶萧县省直单位汇报了一季度帮扶工作,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围绕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鹏飞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定点帮扶萧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例会,更是2024年度定点帮扶萧县工作推进会,各位联络员回单位后要汇报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为萧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