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浏览:13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3月11日,又逢学雷锋月,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一支部联合安庆市宜秀区卓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芭茅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芭茅巷社区组织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的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民进会员们深入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在活动中,支部成员们不仅走访慰问困难居民,还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家庭卫生打扫、理发等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居民们纷纷表示,民进会员的学雷锋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这一活动为社区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
 
  近年来,宜秀综合一支部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的形式和内容,为群众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公益服务。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民进力量。(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