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阜阳开明画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走一线实践活动 浏览:88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3月15日上午,民进阜阳开明画院赴阜南县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走一线实践活动,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部长郭阳,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张鹏等参与活动。
 
  民进阜阳开明画院一行分别来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曹集镇蒙洼蓄洪区西田坡庄台进行参观。曾经保命的蓄洪区庄台,如今变了模样,依托蓄洪区独特的庄台景观和秀美的湿地风光,生态旅游产业红红火火,舒展着幸福生活新画卷。
 
  随后,一行来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参观整车线束零部件生产线及自动化机械操作车间。比亚迪工厂带动就业两万人以上,缓解了阜南县乃至阜阳市的就业压力。比亚迪产业园从签约到投产仅用66天,创造了“阜阳速度”“比亚迪速度”。
 
  参观后,随即开展实践心得交流座谈会。会上郭阳部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个人优势作用,作为行业的政治参与骨干,要带动身边行业人士共同进步。(张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