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联合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三支部开展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调研活动 浏览:847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联合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三支部前往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安庆市科协主席、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洪爱敏,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等参加了活动。安庆市大观区副区长余忠轩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观亭旧址、姜氏老宅、张家药铺以及附近的大王庙街等历史文化遗址,详细了解了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现状。

    随后在大观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安庆市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规划、招商引资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定要全方面集聚多方力量深度挖掘大观亭的历史文化价值,积极推进项目早日完成建设,为大观区乃至安庆市擦亮历史文化街区的名片。(甘贤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