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开展“乡学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浏览:67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11月28日下午,为发挥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和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互助+文化”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淮南民进乡学共建阅读示范点”揭牌仪式暨图书捐赠活动在潘集区平圩镇中心幼儿园举行。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会长余子勇和平圩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刘风雷为“乡学共建阅读示范点”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副会长姚建铭代表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和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向平圩镇中心幼儿园捐赠420册图书和部分幼儿玩具。
 
  在座谈会上,余子勇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活动是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和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发挥民进智力优势,长期持续关注农村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的有益尝试,通过双方共学共建,势必将起到共建交流,促进发展的作用。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和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相关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了本次活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