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铜陵卫生总支开展携手社区、共促健康便民义诊活动 浏览:71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为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民进铜陵市委会卫生总支组织人民医院、市立医院、中医院、义安区人民医院等多名专家到人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向社区居民提供专家诊疗、医保政策咨询、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多项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就近享受专家诊疗服务的需求,方便社区百姓看病就医,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近2个半小时,共接待前来看病、咨询的社区居民约120人次。专家们不仅向前来就诊的居民宣传了疾病和健康的相关问题,免费进行血压和血糖的测量,还针对病情向居民提出了治疗建议并给予了用药指导,并且为居民解答了异地就诊、慢性病申请、门诊共济报销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义诊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也实实在在地为居民提供了便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打造和谐健康的美好社区贡献了卫生总支的力量。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民进铜陵市委会及铜官区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吴永龙、民进市委秘书长吴泓漪、铜官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巫永生、人民社区书记赵华峰同志等多名领导亲临现场,铜陵电视台、铜陵日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时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