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市委会积极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浏览:832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字号

    为帮助高考学子及家长了解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流程及注意事项,并且指导考生及家长根据考生分数和自身兴趣专长选择最合适的城市、院校,民进安庆市委会积极组织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6月26日上午,民进安庆迎江区委开展“人民同心”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暨咨询活动。段石才、陈一武两位老师先后对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及填报流程、技巧进行了解读,从高校分类、专业设置、投档方式、录取规则、地域选择和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朱文娟、龙其武、余根银、操礼智、叶璟等教师会员对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为学生和家长更好地把握高考招生形势、志愿填报原则和方向提供了帮助。这也是民进安庆迎江区委连续第二年开展公益讲座及咨询,取得了良好效果。

    6月26日上午,民进安庆大观区委开展“湖畔民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咨询活动。陶源老师通过精心编制的PPT,为参会考生和家长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中的一些新的变化、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也给一些高考发挥不好的同学做了心理辅导,激励他们放下心理包袱,轻装上阵,迎接新的挑战。曹和胜、江小涛、陶源、金怡双、童县城等一线老师,现场为五十余名家长及考生解答志愿填报方面的疑问,并提供个性化指导。(叶璟、江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