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组织开展“春联万家”和节前走访活动 浏览:103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1月19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组织书画家会员到寿县双桥镇大郢村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民进淮南市委副主委满铭珊、王祥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郢村村部,顾家安、陈扩文、姚光明、孙志军等书画家会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一幅幅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福”字传达他们的祝福之情,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书法魅力,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和福字300余幅,将由村干部统一发放到村民家中。
 
  活动期间,满铭珊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了10户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墨香飘逸的春联,亲切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近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过节物品和新春祝福。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陶李参加了此次活动。(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