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召开企联会成立大会 浏览:160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10月10日,民进宿州市委会召开宿州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民进宿州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简称“宿州民进企联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发挥企业界会员的整体优势和作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安徽省能源局(省煤炭工业办)副局长(副主任)、民进省委经济工作专委会主任、民进省直经济支部主委杨泽胜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孟方,副主委佟涛、赵辉、葛萌萌,民进市委委员、机关人员和宿州民进企联会会员参加会议。 
      
  凌平代表安徽民进及省企联会致贺词。她在贺词中充分肯定了宿州民进多年来在履行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对即将成立的宿州民进企联会寄予期望:一要加强学习,保持政治敏感性;二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三要结合社会服务及自身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加强活动交流,增强企联会向心力。
 
  孟方代表民进市委会对宿州民进企联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把握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上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二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要以班子建设为引导,全面加强企联会人才队伍建设,做到以事聚人、以情凝心,激发出每一位成员的热情和活力,使企联会呈现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局面,共同推动企联会各项工作开展。三是知重负重,体现担当。要充分发挥企联会平台、舞台、桥梁、渠道的作用,加强会员企业合作交流、互联互通,共谋发展,真正把企联会打造成政治理想、政治信念的辐射源,打造成会内企业家共同的增长点。四是心系民进、服务社会。企联会成员除了开展会内联谊,推动企业发展外,还要关注民生,积极参与民进市委重点工作,履行作为民进企业家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大会审议通过了《宿州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宿州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安徽科苑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徽维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汇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向阳当选为第一届会长,黄雁、郭启忠当选为副会长。王建当选为秘书长。(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