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关爱儿童,与爱同行——安庆民进大观总支组织开展幼儿免费体检活动 浏览:148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为更好地了解幼儿健康状况,为疾病预防提供科学依据, 3月31日,安庆民进大观总支联合海军116医院、石化街道等单位,在大观区石化大湖幼儿园拉开了“2021年安庆市大观区幼儿园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的序幕。来自海军116医院的医生们将为该园577名宝宝进行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进一步掌握摸清安庆市目前儿童的营养和体格状况。 
  
  安庆海军116医院副院长张云峰,民进大观总支副主委何传友、曹和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由何传友主持。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心肺功能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主办方还邀请了市儿科权威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给出合理性意见。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依据体检结果对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做出科学的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及健康状况反馈给幼儿园及幼儿家长。 (李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