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书香凝露,鸿烈踏雪——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开展乡学共建筹备活动 浏览:123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号


  2020年12月29日下午,为做好图书下乡暨鸿烈读书会乡学共建筹备活动,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副会长汪杰带队冒雪来到田家庵区史院乡中心小学。
 
  在中心小学,读书会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图书室和阅览室,并就双方合作共建读书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座谈会上,汪杰向校方负责人介绍了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成立的背景和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文化活动,并表达了民进为发挥教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与农村小学联合共建读书活动的美好愿景。校方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开展的“书香墨韵”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内容,并就下一步合作共建读书活动寄予厚望。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徐思霞、庞磊,秘书长陶李和会员吴晓婕等参加了活动。(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