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黄山市委会赴黄山区谭家桥镇开展乡村振兴有关课题调研 浏览:1963 来源:黄山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11月18日,民进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汪晓敏率队赴黄山区谭家桥镇中墩村、长罗村开展乡村振兴有关课题调研。民进市委委员、市直一支部主委、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胡曙光,市直一支部委员、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汪辉煌,市直二支部委员、黄山市农业农村局蚕桑站站长胡顺福一同参加调研。黄山区谭家桥镇人大主席胡刚、中墩村驻村第一书记余彬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革命老区中墩村聂家山村民组,实地了解到中墩村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打造红色美丽村庄的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由长罗村与黄山花酒间酒店管理公司合作打造的民宿项目,了解长罗村发展乡村精品民宿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调研组将就有关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形成调研成果。(舒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