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会赴迎江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浏览:2142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号

    9月15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带队前往安庆市迎江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中共迎江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彪、迎江区发改委副主任何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前往迎江区长风乡联兴村和将军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当地的农村环境污染治理情况,随后在将军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沈彪主持会议。

    会上,余翔简要介绍了此次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迎江区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沟通。相关部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结合此次调研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并希望能通过民进安庆市委会这个渠道积极反映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余翔感谢迎江区对民进安庆市委会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迎江区在农村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工作。她指出,迎江区很多环境污染治理措施详实有效,工作谋划全面,给今后的调研工作很多启示。她强调,要切实将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与当前镇村规划相结合,统筹发展,切实做好长江沿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谢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