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杨泽胜赴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考察 浏览:2516 来源:宿州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号

    9月7日下午,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宿州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宿州市委会主委杨泽胜赴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杭州)考察调研。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朱金宝,经济支部主委白雪峰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杭州)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商品选品、社群运营、供应链物流、直播活动、品牌建设、新零售开城、组织团队等多方面详情,并参观了壹品慧新零售平台直播间。

    座谈会上,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颜亚颖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壹品慧公司情况,并汇报了新零售运营中心的运营管理及工作开展情况。

    杨泽胜对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壹品慧开辟网格私域“店”商新零售模式新赛道表示赞扬。他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杭州)交流学习,非常感谢壹品慧在宿州疫情期间捐赠防疫物资、共战疫情;非常感谢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及新零售直播团队奔赴宿州,与宿州壹品慧一同参加“电商直播进果园,多方合作齐助农”活动,帮助果农直播销售蟠桃。希望未来壹品慧与宿州市高新区在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欢迎中国燃气及壹品慧领导到宿州开展考察工作。

    童丽对杨泽胜一行莅临新零售运营中心(杭州)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她表示,壹品慧以2024年上市作为奋斗目标,新零售是中燃集团重要战略发展方向,新零售中心将不断推进新零售业务发展和商模式落地,对于开展与各地合作非常重视,尤其希望甄选更多各地农特产品到壹品慧平台,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童丽表示,对于壹品慧与宿州市高新区未来合作表示支持和期盼,同时将大力支持各业务板块与宿州市高新区相关产业的合作,寻找更多合作的契合点,推进双方合作共赢。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宿州市促进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带动区域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而壹品慧新零售业务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商业模式优势明显,与宿州市高新区产业集群高度契合,双方各自拥有多种互补优势,未来有多方面的合作机会。

    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尤计富,宿州市驻杭办主任陈迎冬、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扶元广、市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韩四化,杭州智慧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萍,壹品慧新零售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童丽等陪同调研。(宿州民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