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淮南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浏览:199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号


    8月31日下午,为发挥民进企业家资源优势,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南市委会主委张天舒带队开展了“加强村企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八公山豆腐产业园参观了安徽豆福豆制品有限公司,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安徽豆福豆制品有限公司是民进会员企业与当地村、镇联合成立的专业豆制品生成企业,是民进会员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村企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行先试,在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就业方面取得了较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民进淮南市委会副主委王祥丽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八公山镇副镇长陈强介绍了弘扬“豆腐文化”,加快发展“豆腐经济”,带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具体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发挥民进企业家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天舒作了总结讲话。

    民进淮南市委会委员徐震、陶李和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