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宜秀区委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1168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号

    6月29日,民进安庆宜秀区委前往杨桥镇开展康养小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座谈交流会。民进宜秀区委主委苏志岩、民进宜秀区委各支部代表何宏勋、江珊、丁士中参加活动。杨桥镇副镇长黄辰等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指出杨桥镇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镇村在基础养老方面做得不错,但在高端康养项目打造以及康养小镇的宣传上存在不足,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改厕率不高、污水乱排,垃圾分类处理设施不足等问题也比较突出。

    黄辰详细介绍了杨桥镇“康养小镇”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杨桥镇正在积极打造新型养老模式,努力建设全方位的养老服务,改厕和污水管网建设正在申报项目资金,生活垃圾处理己初步与京环达成一体化方案。

    苏志岩希望杨桥镇进一步加强“康养特色小镇”理念与建设的对外宣传,在康养项目的创新与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她表示民进调研之后将为助力小镇休闲康养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何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