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宿州民进市直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浏览:1153 来源:宿州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6月26日,宿州民进市直支部调研组赴宿州晟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市直总支部主委朱金宝,市直支部主委童艳君和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全面细致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讨、交流。

    调研组认为作为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调研组此次调研收获丰富,回去后将对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分类汇总,深刻剖析深层次原因,精准开方,建言献策,以调研报告形式上报给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营造“安心经营、健康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新能源产品。(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