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二支部赴宜秀区石塘湖开展“乡村生态文化振兴”主题活动 浏览:988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5月28日上午,民进宜秀二支部在主委刘小华的带领下,前往宜秀区石塘湖开展乡村生态文化振兴调研活动,并实地参观了龙湫池与人防主题公园,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参加活动。

    同行的会员们积极探讨交流,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比如:利用现有生态文化资源发展乡村振兴,发展旅游和相关产业来增加创收,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等宝贵意见。

    潘连宇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是一项重要任务,民进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民进会员优势,立足实际,集思广益,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石塘湖生态湿地,是一个集生态、备用水源净化、休闲等功能性的自然湿地,是美丽安庆,生态安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