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会赴迎江区开展托幼一体化调研 浏览:1119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5月25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一行前往安庆市迎江区开展托幼一体化调研活动,迎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卓,迎江区卫健委党组成员潮熙萍等陪同调研,民进安庆市委会托幼一体化调研组成员段石才、陈斌、张和理、杨艳、马妮娜、江振兴、谢自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庆市六一幼儿园顺安分部、安庆市墨幼教育集团水岸花都分部和安庆市四照园小学幼儿园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随后在安庆市四照园小学幼儿园会议室召开托幼一体化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卓主持。会上,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分别就当前全区托幼一体化建设情况和当前幼儿托育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阐述,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当前托幼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现场进行了一一答复。

    潘连宇表示,近几年迎江区在托幼一体化建设工作上表现有目共睹,成绩斐然,但是依然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师资培养、课程设置、政策支持以及新老城区教育资源布局等问题都需要主管部门做好进一步的统筹规划,安庆民进将切实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托幼一体化工作建言献策,呼吁更多的力量参与进来。(谢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