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入会积极分子开展座谈交流 浏览:182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号

    8月21日下午,民进省直入会积极分子在合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召开主题座谈会,民进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张海波出席座谈会。
 
    活动邀请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原副主委、合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影像中心主任张俊祥围绕民进会员如何双岗履职、双岗建功作了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对民进的认识、入会初心以及入会后履职思路畅谈体会和想法,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行业特点就所关注的社会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国友肯定了各位积极分子在各自领域作出的成绩和对社会问题的关注思考,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深对民进是政治组织、政党组织的认识,明确和端正入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民进的章程,了解掌握基本常识和作为会员的权利、义务;三是继续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善于共事,精益求精,不断体现民主党派的进步性。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考察了于2019年6月成立的安徽省首家第三方健康检测中心—合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并听取了中心专家作的胃部健康讲座。(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