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宜秀总支慰问安庆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浏览:203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号

    7月30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前,安庆民进宜秀总支在市民进副主委郭霄珍,宜秀总支部主委徐先海、副主委宋豪飞组织和带领下,前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慰问活动,给消防救援大队送去了运动服和运动饮料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郭霄珍、徐先海先后介绍了民进的历史和安庆民进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感谢消防救援战士为保护人民安全做出贡献,表示要与消防救援大队建立常态化联系,为安庆的消防救援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袁宣涛、大队长董斌感谢安庆民进对消防大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要将感动化为动力,更好地为安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据悉,这些慰问品全部来自宜秀总支会员的捐赠。会员们表示:“消防员总会在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前往救灾现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着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今年这个汛期他们更加辛苦,我们捐赠一些慰问品表达心意。”(丁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