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职教支部完成换届 浏览:226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号

    6月20日上午,民进宿州职教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进宿州市委主委孟方,副主委赵辉、葛萌萌,市委委员梅国庆以及支部15名会员参加了换届会议。赵辉主持会议。
   
    葛萌萌对职教支部人员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并宣读了选举办法;赵辉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简历。
 
    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吴雪征当选主委,胡忠斌、鲍宜成当选副主委,张云龙、陈琪、赵学刚、徐丹当选委员,并进行了工作分工。梅国庆代表市委会宣读关于同意职教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
 
    上届支部主委王晔作工作总结;新当选支部主委吴雪征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孟方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认为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十分成功。他认为,经整合成立的职教支部达到了强强联合的效果,三所学校性质相同,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合并以后,工作的指向性、发力点更加集中,有助于提高履职质量。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谐共处,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在参政议政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续写辉煌。(吴雪征 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