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总支召开二届十五次会议 浏览:165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号

    6月17日晚,民进安庆迎江总支召开二届十五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都春宝主持,副主委宋春、龙其武和各位委员参加,综合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十一中支部各1名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十四次会议以来的议政调研课题和组织活动落实情况。
 
    宋春、龙其武副主委分别介绍“同心共建”对接情况,并按分工调度6月份重点工作。宋春要求各支部要尽快启动议政调研工作,选择的切入点要更微观,加强议政调研成果的实际作用,同时要发动会员留心身边事,关心社会性事务,多提交社情民意;龙其武介绍了关于文物保护议政调研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根据区文旅局提供的材料,提交意见建议。会议还通报了上次会次以来信息报送情况。
 
    都春宝最后强调,总支会议要求1名支部委员列席会议,是本年度“抓班子、带队伍”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支部主委要克服困难,做好思想工作,保证每月总支会议1名支部委员列席会议。总支今年两项重点调研课题要尽快成稿,各支部的一篇议政调研工作要抓紧启动,下月总支会议由各支部汇报调研提纲。各支部要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本月将在总支层面对未完成支部进行通报,下月将在市委会层面进行通报。(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