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浏览:130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为庆祝第70个国际儿童节,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的儿科会员们开展了一系列儿童关爱活动,为广大患儿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快乐!”一大早,民进会员、蚌医一附院儿童康复病区杨小云主任就来到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身边,逐一赠送礼物。收到心爱的小玩具、图书、娃娃等,孩子们开心不已,并表达谢意。随后杨小云主任组织治疗师给在院患儿家长进行了家庭康复训练指导,使家长在家中也可自行给患儿进行康复训练。
    
    由于今年的儿童节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了提高了广大家长对儿童生长发育的认识,当天下午,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主委、蚌医一附院儿科副主任医师诸宏伟在“中国医师之声”平台,为家长朋友们带来了主题为“科学助力成长”的儿童健康科普线上讲座。通过近1个小时的讲座,讲解了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儿童生长发育、正确认识身高及科学评价管理身高等基本知识。
 
    近年来,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服务,利用学科专业优势,深入社区、幼儿园、特教中心、基层医院等地,多次开展了对口医疗帮扶、义诊、科普讲座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诸宏伟)